卿知

图自己开心

名学七子的个人solo歌词仅按我个人所理解画的一些图

(有一点点的南北因素,私心tag)


歌词 

原  从没想过可以书写我自己的故事

现  没想过自己的心事可以写成故事

画面中的黑板上就是写有阿蒲的一些自我剖析或者描述自己内心感受的的话

1.如此年轻的我很想去改变这个世界

2.不应该这三个字不应该成为你人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三个字(人生没有不应该,冲破自己的牢笼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3.我觉得外界你说对我什么样的关注或者什么样的评价不是最重要的。过好自己的人生,找到自己的方向 能够完全地去接受自己,我觉得这种内在的和解才是对一个人最重要的。

4.三票挂我这个另说,但是这是转折点,我不否认,不是友谊没了,而是原本脆弱的友谊重终于变得坚固了起来。

一些黑板画:蒲艺馨 瓜蛋 甄高调和韬姨太 三票挂后韬去道歉

阿蒲真的在书写着一个意气奋发的少年去追求更多的可能性的未完待续

文韬

歌词 

原  因为结局或许失败从而惧怕开始

现  不会因为结局难猜而时针停止

文韬会经常预设结局,当预设到了失败,会有些逃避这个开始。所以画面中文韬背后是晴空万里,而前面是迷雾。意为文韬可以身披光明去勇敢的跨出未知的每一步,用光明冲破每一处未知的迷障,去勇敢的迎接结局。

时钟的时间为23:03  00:57 (南北庆生发的微博的时间) 加起来就是24:00

九洲

歌词

原 在最好的年纪  就算犯错也没关系

现 在最好的年纪  对错成败的选择题

九洲呢,很有少年感啊。少年时期离不开校园和考试,所以就是特制的一份人生考卷,人生的每一步都是一道答完便消失的选择题。当意识到有错误时,也不必恐慌,青春不怕犯错,怕的是没有勇气去做下一道人生的选择题。

明明

歌词

原 别被期待打败要接纳自己

现 没有标准答案  拥抱自己

因为我刚开始是看密逃认识明明的,当时明明受到了很多网络上的非议,挺心疼的。每个人的性格,处事都不相同,没有性格待人的标准答案,所以明明要自信啊,让自己拥抱自己。但是明明现在逐渐用个人魅力征服了大家呢(笑),所以现在的评论都转好啦。毕竟温柔善良嘴甜的小天使谁不喜欢呢?

小齐

歌词

(原)现 站在舞台中央  期待着可以发光

小齐的半身像设定是朝阳下的练顺口溜(来自一天一个峻纬小才艺和主持人的基本素养~)

舞台上的是红西装的主持人小齐,齐岱未来的更加自信的发着光的小齐

(其实本来全身小图应该和半身图应该都是宣传照的衣服,但主持的话不太适合,就画了绝美的红西装的小齐)

Skdd

歌词

原 要成为怎样的人  要慢慢想

现 要成为怎样的人  来发挥想象

用音乐组成的是不同时期的skdd。srrx第一季第一期的skdd,名学第一季第一期和第二季第一期的skdd

无论什么时候的skdd都在勇敢的做自己,不必迎合大众,又在不断的成长中去学会保持本心和与他人更好相处的方式。

峻纬

歌词

原 聚光灯下的你  迷人夺目在发光

   坚定了我的梦想  请努力向前去闯

现 聚光灯下的你  抓住了谁的目光

   瞬间就有了方向  努力地向前闯

峻纬有两句词,我重点于第二句,努力地向前闯,最终冲破了枷锁。

画面中主要想表达的就是峻纬跟从内心的指引冲破了困住自己完美外壳,可以不被自己所设定的高要求所束缚···,不用逼迫自己永远强大坚强,可以犯错,可以不完美,把自己从完美枷锁中所解脱。

[文韬和阿蒲我写画错的地方,但这页的图没法改,改过的图我重新发一页同时也很感谢大家可以喜欢这。私用抱图都是可以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应该是会把南波万的歌词全部画完,就是可能会比较慢。]


评论(80)

热度(3487)

  1. 共18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